休闲,生活,情感记录的寄托。
© 欢领地
Powered by LOFTER

发现

      对于我的工作而言,我就是天天都在外面跑,不得不说,这个城市的几乎每个地方我都知道,哪里有好吃的,哪里的东西最便宜,哪里的美女比较多,哪里的甜品最好吃,等等。。。。我每天早上九点多从公交到那个区,到下午四五点钟才回家,这便是我一天的工作。

     所以在这个来来回回的路上,我碰到过很多的人很故事,记得印象最深的一次,那便是在回来的路上,正好碰到小学放学,然后有一个小女生坐在我旁边,当繁华街头显示屏在播放
采仿《汪峰》时,她突然问起我,说叔叔,你认识他吗,我说,我很喜欢,她说,我很喜欢他的歌。就这样,一言一语的聊起来了,当我告诉他,汪峰六月十四号要来包头开演唱会时,她还特意的拿起手机来查看下,然后告诉我,叔叔,那天正好是星期天哦,我忽然就觉得心里暖暖的,没想到一个这么小的女孩子这么细心,我都从来没去看过,原来这天是星期天,我说,你这么小就有手机呀,她说,我奶奶在照顾我弟弟,不能来接我,只能我一个人回家了,我奶奶怕我遇上什么事件所以就把手机放在我身上,我问,那你一个人怕吗?,她说,不怕,就算我碰到你一样,唔唔,我们都笑,我们就这样一言一语的聊着,很快,车到站了,我先下,她说,叔叔再见,下车以后,她不断的跟我挥手,在说叔叔再见,看着公交车惭惭远去,心里在想,以后一定也要生一个这么懂事,可爱的女儿。

 


评论